ETtoday寵物雲

胖狗陪上班! 從背後「熊抱」把拔:別只盯著電腦嘛~

▲胖狗黏踢踢,從背後緊抱把拔。(圖/網友Yi-Ching Ch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Yi-Ching Chan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才知道胖狗跟著她把鼻上班時的畫面是這樣子的!」照片中,胖胖從背後「熊抱」正認真盯著電腦的把拔,下巴還緊緊靠在肩上,彷彿一分一秒都捨不得分離,甜蜜的互動讓網友看了直呼「太有愛了!」

Yi-Ching Chan向記者表示,去年7月底在公司附近撿到胖胖,當時牠約2、3個月大,體重卻只有1.6公斤,還得了犬瘟,「所以才取名叫胖胖,希望她長得健康胖胖的意思。」不過他們更喜歡暱稱牠為「胖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這張溫馨的「熊抱照」外,臉書粉絲專頁「惡魔胖胖狗」也分享許多胖胖的生活照和「上班照」。Yi-Ching Chan說,能拍到這些上班照,主要因為那是間對毛孩友善的製作公司,「從老闆到其他同事都對胖胖很好。」

網友們看完胖胖「放閃」後,紛紛留言表示,「好黏人喔」、「這是充滿愛的背後抱啊!」、「完全偶像劇場景」、「這是愛侶的表現啊!」、「黏緊緊」、「這背影也太療癒了吧!」、「可愛的背後靈」、「這樣子上班感覺都不會累了!」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熊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