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100送親親」好誘人.. 網友朝聖笑:真的有送!

▲買100送親親?(圖/網友林福全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間檳榔攤的宣傳實在太吸引人!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文表示,在路上看到店家掛的紅布條寫著「檳榔100送親親」,讓人好驚訝。沒想到,其他網友馬上「吐槽」說,此「親親」非彼親親,千萬不要想太多。

網友拍下照片並寫道,「送~蝦米(什麼)?」畫面中,只見檳榔攤上的紅色布條用白字印著「檳榔100送親親」,讓人不禁聯想,難道又是檳榔西施為了搶生意,推出類似買100元送「2粒」的宣傳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文一出,馬上有許多網友留言,「靠X送親親蘆筍汁啦!」、「『親親』蘆筍汁」、「蘆筍汁啦!別想太多!」、「真的有送啊!親親蘆筍汁。」一片「真相」中,有人「突破盲腸」說,「知道送蘆筍汁的一定都有心懷不軌過」、「上面的都被騙去過XD」但也有人發現被騙,難過表示,「下次紅布的錢不要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