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腫脹破皮還發紫! 高雄男食指整晚都卡去漬罐

▲手指卡罐拔不出,消防隊解圍。(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消防局)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食指不小心卡在去漬罐一整晚,28日早上7時許趕緊到高雄市消防局橋頭分隊求救!消防隊員趕緊拿出尖嘴鉗、破壞工具,順利扳開鐵罐,不過,手指卡住時間過長,已出現發紫及腫脹的情況。

該名男子表示,因要使用去漬油時,東西不慎掉入瓶內,當時使用食指伸進去要撈取,結果就卡在瓶口動彈不得,自己嘗試了幾個小時,試了很多方法都無法順利脫出,仍沒成功,於是求助消防隊。

最後由消防人員拿尖嘴鉗及破壞工具,把瓶蓋口剪斷後扳開,成功完成救援任務。消防隊員完成救援後,發現男子食指腫脹破皮,且有發紫現象,將其簡易包紮後,該名男子便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