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紹洋爆熱戀F奶港妹! 深夜大街放閃牽手回愛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許紹洋(Ambrose)2001年演出電視劇《薰衣草》爆紅,之後又拍攝《海豚灣戀人》、《愛情經紀約》等熱門戲劇,在台灣打開知名度。不過,他已經許久沒有出現在台灣螢光幕前,近日被媒體捕捉到與一名女子在大街上互動親密,讓外界不免關心起他目前的感情狀況。

▲許紹洋近年往大陸發展。(圖/翻攝許紹洋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許紹洋最近深夜與一名女子出現在東區街頭,他穿著黑色上衣、米色短褲,體格鍛鍊得十分壯碩,女方經目測約有F罩杯、身材嬌小,外型相當登對,不過2人似乎有點小爭執,女方時而嘟嘴時而搭肩安撫他的情緒,不久之後小倆口便和好如初,甚至牽著手一起回到他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對此,許紹洋低調回應,該女子是認識很多年的香港朋友來台灣玩,嚴詞否認對方是女友,2人更沒有一起返回住家,他更進一步透露雖然很希望有結婚對象,但是目前真的沒有,完全撇清與女方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