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女童虐死案 法醫解剖驚見頭顱左後枕部滿是血塊

▲法醫解剖女童遺體發現頭顱左後枕部幾乎都是血塊。(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5歲女童遭林姓生母及同居男友虐死案,新北地檢署昨日(28日)會同法醫解剖,發現女童除了全身傷痕累累外,頭顱左後枕部幾乎都是血塊,初步研判這應該就是致命傷,傷勢之重也讓檢方覺得很心疼。

林母帶著5歲的女兒與林姓男子同居,孩子24日晚間11時許因私自開門遭林男毆打,25日凌晨又再次被追問為何自己開門出去,因回答不出來再次挨揍,頭部受到2次重擊後倒地不起。林男見狀一時慌張,叫來林女幫忙一起開車將女童的遺體棄置於桃園第三公墓。

▲▼林姓生母與同居人26日被聲押禁見。

警方追查30多個小時終於將林男逮捕歸案,而林女事後也坦承,自己原本只是想教訓一下孩子,沒想到竟然變得這麼嚴重。檢方26日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不過,檢方28日會同法醫解剖女童遺體,發現她的頭顱左後枕部滿布血塊,初步研判應該就是致命傷,雖然原本打算安排林女到場,但又擔心節外生枝而放棄,等到解剖報告正式出爐釐清真正的死因後,不排除會提訊2人重回現場模擬,並安排雙方對質以釐清事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