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飛路人還輾過 休旅車駕駛:A柱擋到轉彎時沒看見她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舊宗路與新湖三路口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28歲的吳姓女子走在斑馬線上卻遭休旅車撞飛、輾過,畫面看起來十分驚悚。警方初步調查,肇事的黃姓駕駛供稱轉彎時並沒有看到吳女,疑似是被A柱擋到視線,不過,真正的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28歲的吳女27日下午2時許行經內湖大潤發二館前方的舊宗路與新湖三路口,卻在斑馬線上遭左轉的休旅車撞飛,之後又被輾過腿部,整個人在車底翻了2圈,包包、鞋子散落一地,驚悚的一幕全被後方的計程車行車紀錄器拍下。

▲▼吳女過馬路時遭休旅車撞飛。(圖/東森新聞)

不幸中的大幸是,吳女全身挫傷但沒有傷到重要部位,送醫治療後意識清醒,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肇事的黃姓休旅車駕駛表示,自己在轉彎時沒看到有人要過馬路,疑似是被A柱擋到造成視線死角,但詳細的車禍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車禍畫面傳開後也引發網友討論,由於該輛休旅車底盤距離地面17公分,加上吳女的頭胸部並未受傷,物理專家解釋,肇事車輛車速快且胎壓不足,壓迫的時間不多,遭撞的女子才能閃過這一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