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挑戰豬腦湯「像煮爛的麵」 網:連台灣人都不敢吃

▲您敢吃豬腦湯嗎?(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要鬧工作室」常讓老外挑戰台灣的特別食物,像是豆腐乳、苦茶等,這次換吃「豬腦湯」。對此,一名捷克人驚呼,「耶穌啊!天啊!我真的不敢看,真的很噁心。」

一名拉推維亞人品嘗前說,「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製作單位要她吃這個,「吃起來有點怪,可是不覺得好吃,但這東西的口感和形狀?天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立陶宛人在吃豬腦湯前,不斷端詳煮熟豬腦的外觀傻笑,「從它的形狀看起來真的不是很好吃」;她吃了一口說,「吃起來像煮爛的麵,很軟,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整體有點像吃芹菜湯。」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自己也對豬腦湯卻步,「連大部分台灣人都不敢吃,只能說你們太勇敢」、「身為台灣人都不敢吃了,太虐待外國人了,呵呵」。

▼一名立陶宛人說,豬腦吃起來像煮爛的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