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嘟嘴和納豆玩親親 粉絲淚喊「放開那女孩!」

▲Selina和納豆拍合照,竟讓網友激動啦!(圖/翻攝自納豆、Selina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4月27日正式結束與張承中(阿中)的5年婚姻,雖然經歷婚變,但她總是表現堅強、樂觀的一面,照常工作。她28日在Instagram上傳和納豆的合照,看起來就像在嘴對嘴親吻,粉絲激動大喊「放開她!」

照片中,納豆側身靠近鏡頭,嘟起嘴巴做出「揪咪」POSE;Selina則站在後面,微微彎腰也翹起櫻桃小嘴,利用視覺角度和納豆玩嘴對嘴親親。她PO文「關鍵藏在細節裡,別讓納豆不開心」,再用藍字寫下「主持人的日常」、「主持圈的倫理」、「如何找到拒絕的勇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和納豆玩親親。(圖/翻攝自Selina的IG)

網友看到Selina和納豆玩親親,直說「女朋友我吃醋了」、「委屈了」,眾人紛紛留言「納豆賺到了」、「閃邊去」、「不可以這樣,放開那女孩!」粉絲也淚喊「別讓嘉樺不開心、別讓田寶寶不開心」還有人眼尖發現女神變瘦了,心疼地說「我萱又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