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呆妹」哭手機螢幕爆:檔案太多惹 日本網友笑瘋

▲「天然呆妹」哭手機螢幕爆:檔案太多惹~日本網友笑瘋。(圖/翻攝日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網路最近熱烈討論一則推特貼文,一名年輕的櫻花妹拍下自己iPhone的照片PO文,手機「放了太多檔案」螢幕爆開了,而且怎麼刪除都沒有用,向廣大網友求救,結果造成瘋傳,許多人噴笑驚呼「原來手機爆開和記憶體有關」,還有男網友被電到,讚她實在太可愛了。

「怎麼辦~手機螢幕爆了,我以為是放了太多照片和音樂,導致容量過大才會這樣,但是把照片都刪了還是沒有恢復正常,為什麼?」櫻花妹手拿iPhone上網求救, PO文被瘋傳網路,很多男網友看到忍不住笑稱這位妹妹天然呆的太可愛,「好萌,羨慕她男友!」

PO文最近2ch論壇上引發熱烈討論,甚至起底呆妹過去的貼文,感到不可思議,她到底有沒有受過基本教育?竟將物理和手機容量混為一談,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我感覺手機變重了,因為最近檔案很多。」事實上,iPhone螢幕壞掉,通常是壓壞、摔到等人為傷害,顯而易見地,3C器材數據容量無論大小,都不會改變載體的物體大小。

▼手機螢幕爆裂,摔掉、口袋擠壓機率最高。(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