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知...3陸戰憲兵再現身道歉:做了就做了,絕不逃避

▲3名施虐士兵在協商過程中再度道歉。(影片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吊狗致死,全民公憤!甚至傳出義務役一兵胡家瑋拿BB槍射狗影片,鍾香鑽上校28日再率領3名涉案士兵,包括中士班長陳佑財、胡家瑋及志願役一兵張峰瑜出面道歉。他們在鏡頭前依序報姓名,脫帽鞠躬道歉,「很抱歉造成各位的觀感不佳,令全體國軍同仁蒙羞,對不起!」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28日號召民眾到國防部為遭虐死的小白申冤,國防部長馮世寬也出來道歉。而3名涉嫌活活吊死狗還拍影片的人,再次在鏡頭前鞠躬表示後悔。

影片中,3位涉案人表情嚴肅,中士班長陳佑財首先站出來說「我們在此在這邊做道歉(鞠躬),由於我們3個人的無知,造成一條寶貴生命的損失,對整個國軍蒙羞及民眾的憤怒,我們在此在這邊做道歉(鞠躬)。」

另外涉嫌的胡姓一兵接著說,「今天我們做了這件事情,做了就做了,我們絕對不會逃避,我們願意接受我們應該承擔的責任,並且在這事後,也願意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彌補,真的很抱歉造成各位的觀感不佳,以及令全體國軍同仁蒙羞,對不起(鞠躬脫帽)。」

最後張姓一兵說「對於這次自己的魯莽,造成一條寶貴的生命消失,讓全國百姓憤怒,以及造成國軍蒙羞,真的很對不起(脫帽鞠躬)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