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常愛愛「陰道會鬆弛」? 10大謠言一次揭露


▲太常愛愛「陰道會鬆弛」?10大謠言一次揭露。(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說到愛愛這檔事,大家「聽說」的謠言滿天飛,日前YouTube一支影片Top 10 Myths About Sex吸引了一百多萬人觀看,影片中描述的「安全性行為」竟然和平常大眾的既定印象大相逕庭,甚至推翻一般人原以為的觀念。對此,他也出10個正確的觀念,一舉破除10大愛愛迷思。

1.腳丫越大,弟弟越大?
早於2002年時,英國倫敦醫學院已有一項研究顯示,腳掌與GG大小有關連性的說法是沒有根據的。

2.女性太頻繁愛愛陰道會鬆弛?
事實上,女生陰道的肌肉極具彈性,亦即代表它會自動恢復緊實度,因此該說法也是錯的。

3.自慰對身體不好?
在19世紀時,有人認為自慰會引伸出瘋癲、眼盲等問題。不過,有醫學研究卻指出,適量的自慰對女生而言,能降低子宮頸受感染的風險,而對男性來說,則可減低罹患前列腺癌的機會。

4.吃某些食物會催情?
事實上,食物對性慾是沒有直接關係,那一切只是人們的心理作用。

5.男人每隔7秒會有色情想法?
早前有研究顯示,男性平均一天會性幻想19次;而女性則性幻想10次。

6.女性生理期愛愛很安全?
男生們女生們千萬要注意,如果生理期較長的女生,排卵期與生理期重疊的話,是有可能會導致月經來時,也有可能受孕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體外射精不會懷孕?
可沒有絕不會懷孕的說法,統計指出,這樣的避孕方法只有近7成的成功機率,而相較之下,保險套的避孕效果則為98%。

8.只有女人才有連續高潮?
這可不是喔!對男生而言,只要在射前一刻抑制自己,不讓精液射出,那就能透過這方式得到連續高潮的快感。

9.G點真的存在?
目前針對該項目的研究仍不足,因此沒法對此下任何結論。

10.弟弟大小很重要?
一般男生的長度為14公分,亦即接近女性陰道的長度,又太長的生殖器則反而會造成女性不適,因此大小其實不太重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愛愛 性行為 兩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