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這3件事!60歲素人Philippe Dumas成IG話題男模

圖、文/GQ

別再用年紀做藉口了!誰說有型是年輕人才在意的事?從街頭竄起,成新一代時尚偶像的55歲「最有型大叔」Nick Wooster,打破了年齡的藩籬,讓一眾大叔因他而更在意如何穿得像個紳士。

在這網路社群當道的時代,只要你敢秀,有創意有想法,套句老哏的話:「每個人都有15分鐘的成名機會。」而此刻60歲話題男模Philippe Dumas完全貫徹這道理。

去年,話題男模Philippe Dumas還只是個素人,如今他卻成了品牌Joop的話題男模和Instagram紅人,而這一切故事的源起和一躍成為男模的美夢成真只因這三件事。

1. 從改變外型開始,找出適合自己的風格。

住在法國巴黎的Philippe Dumas,大學時讀的是法律,畢業後從事廣告和電影等產業,去年面臨公司破產,在四月時,換了份新工作,當時他決定來點不一樣的轉變-留起"大鬍子"!

一開始,他擔心會看起來太頹廢,予人邋遢感,沒想到身邊朋友對於他的轉變,給了正面評價,而這起因單純的轉變,反而讓他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變成性感帥大叔。

2. 善用社群平台,紅了機會就跟著來。

找到適合自己的型、建立信心後,Philippe Dumas對穿著打扮更加重視,而這些改變也讓他開始思考......或許畢生期待的男模夢,有望成真,於是在熱門論壇Imgur上貼出了個人獨照,而沒想到這一貼,讓他瞬間爆紅,瀏覽量破36萬,商業機會跟著來到,如今60歲的他成了品牌Joop代言人,各種報導也讓他曝光率和知名度大增。

3. 勤於健身,維持體型。

本來就喜歡打扮和在意外型的Philippe Dumas,即使年屆60歲,依舊每週上健身房5次,努力控制體重,完全不因年紀而鬆懈,現在他不只是話題男模,還擁有了不少女性粉絲,而未來Philippe Dumas也期待能為更多品牌代言。

看完這位從60歲素人Philippe Dumas變身話題男模,你還有理由偷懶,放棄穿得更好看、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機會嗎?年齡不是藉口,只要有心,人人都能變成型男!

(圖片來源:Instagram、boredpanda和dailymai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