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岱鋼代班打4棒揮出2安打 率火腿6連勝

▲陽岱鋼代班打第4棒繳出單場2安,賽後接受英雄訪問。(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在火腿4棒中田翔腰傷和近況不佳的情況下,陽岱鋼在28日對西武之戰取代他擔任先發第4棒,繳出2安1打點,目前連6場安打,最後火腿就以3比0擊敗西武,奪得6連勝。

火腿在27日對西武之戰,在7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將中田翔換下場,由矢野謙次代打,28日火腿再戰西武,排出陽岱鋼擔任先發4棒,中田翔本季首次未先發,且整場都未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上一次擔任4棒是去年8月底的事,在28日對西武之戰,他在首局打回火腿第1分,3局又補上安打,此戰3打數2安打1打點,另獲1次觸身保送,目前連6場安打,賽後打擊率升到0.314。陽岱鋼近況佳,近11場出賽僅1場沒敲安,且其中有6場是單場2安以上。

火腿先發投手吉川光夫投5又0/3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5勝,之後3任投手貝斯(Anthony Bass)、谷元圭介、馬丁(Chris Martin)合計投4局,都未被擊出安打。

西武先發投手波利諾(Felipe Paulino)投6局失3分,承擔本季首敗,他在首局因陽岱鋼的安打而失1分,之後又在3局、4局讓火腿以內野滾地球、高飛犧牲打送回分數。

▼28日西武與火腿之戰比賽精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