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要切8片還是12片?女友選8片理由 讓男友笑倒

▲披薩要切8還是12片,女友理由超好笑(圖/翻攝自B.C. & Lowy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點披薩要切幾片?知名翻譯網「B.C. & Lowy」最近一段國外影片,片中男友考女友「如果你點披薩的時候,會選擇8片或是12片?」女友選擇8片,但答案竟然讓男友昏倒,女友也氣到,罵男友腦殘「你根本沒搞懂我的意思啊!」讓男友笑到發瘋。

「想像你走進一家披薩店,店家問你要切8片或12片,你會說幾片?」男友一邊拍影片一邊問女友,女友想了一下回答8片,理由是,「8片,因為我吃不了12片阿!」男子聽完快昏倒,再問一遍,但女友也再次確認8片「因為要我再吃4片我無法。」

男友聽了忍不住邊拍邊笑,不斷解釋這是同一塊披薩阿,切幾片份量都一樣,但女友堅持多4片吃不下,最後還氣到回罵「這有什麼好笑的」,激動地說「我很討厭你這樣,每次都聽不懂我想表達什麼,因為吃不下多的4片,因為我吃不下阿,到底有什麼難理解,我盤子會多4片阿!」

男友笑得追問,你覺得8片披薩大小跟12片披薩大小一樣嗎?女友回說「我怎麼知道,我的工作又不是他X的切披薩,我怎麼會知道拼起來有沒有一樣大?」讓男友聽完笑到不行。

▼影片「B.C. & Lowy」授權使用,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