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阿沁爆深夜擾鄰!「常吵到凌晨2點」警察上門關切

▲阿沁一家子被爆料擾鄰。(圖/取自臉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F.I.R.吉他手阿沁與嫩妻花花及女兒小花苞被爆時常擾鄰,爆料者指他們時常晚上9、10點後仍嘻笑吵鬧,吵到凌晨1、2點才結束,27日音量聲又過大,讓鄰居忍無可忍報警處理,怎料同樣在場的花花友人竟回說:「他(鄰居)先吵的!」又讓鄰居氣得投訴媒體。對此,阿沁稍早透過公司華研回應,對擾鄰一事深感抱歉。

爆料者指出,阿沁家時常在深夜傳出吵雜聲,鞋子還隨意放在走廊影響通行,即便社區管委會多次提醒他們,一段時間改善後又故態復萌,而27日晚間阿沁家甚至從10點吵到11點,鄰居不堪其擾請警察關切,沒想到花花友人理直氣壯、不認錯,花花則在一旁沈默,宛如事不關己,讓他憤而投訴媒體。後來經警察勸說後,阿沁家才降低音量沒再傳出嘈雜聲,也收起放在門外的鞋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花昨晚幫女兒小花苞舉行抓周,不慎音量太大遭鄰居投訴。(圖/取自臉書)

對此,阿沁所屬的華研表示,阿沁近日因大陸工作不在家,昨晚剛好遇上小花苞滿周歲,花花請友人幫他舉行抓周,而小花苞抓周抓到計算機、鋼琴,大人們覺得她將來會賺錢又富才華,忍不住激動討論,音量聲較大才吵到鄰居。而人在大陸的阿沁知情後也再三表示抱歉,他不斷說:「對鄰居很不好意思。」解釋因為昨天親友多,家裡放不下鞋子才會擺到屋外,之後定會改善,「那邊是公共區,造成困擾很不好意思。」干擾到作息較早的鄰居深感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