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辣妹酒駕撞死人 屍骸卡前座開1哩路棄車逃逸

▲酒駕撞死人的桑切斯身材好,時常在臉書分享火辣生活照。(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發生一起駭人車禍,29歲女駕駛桑切斯(Esteysi Sanchez)27日凌晨疑似酒駕,行經歐申賽德鎮(Oceanside)時高速衝上人行道,撞上一名男子後肇事逃逸,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受害者屍體被撞入車的前座,而她就這樣「載」屍體開了1英里(約1.6公里)路才棄車逃逸。

據美媒《NBC》報導,受害者屍體由於遭到高速衝撞,撞破擋風玻璃直直「插」入汽車前座,而腳也被撞斷噴飛到後車廂,車內滿目瘡痍,血肉模糊景像十分嚇人。

據報導,一名目擊者目擊整個過程,驚魂未定表示,「這一切簡直就像是電影裡的場景,沒有任何話可以形容,它就這樣發生在我眼前,使我精神受到很大的創傷」

另一名目擊者說道,「太恐怖了!我這輩子沒聽過這種事」,這起事件實在太離奇,以至於「我無法想像為何會導致此種慘況」。

歐申賽德鎮警方表示,桑切斯酒駕撞死人後並沒有停車,載著屍體一路開到住宅區的一處死巷後,隨即棄車逃逸

警方表示,附近民眾早起看到此景像後趕緊報警,警方隨即在附近街區找到桑切斯,並以酒駕、過失殺人、肇事逃逸等罪刑逮捕,而死者身分仍尚未查明,將在相關調查完成後通知受害者家屬善後。

▼桑切斯的車輛撞得面目全非。(圖/翻攝自《NB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