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白血症病逝陷陰霾?許嵩闢謠:另一半應該是歌迷

▲許嵩前女友因白血症去世。(圖/海蝶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大陸歌手許嵩將發行第六張專輯《青年晚報》,第二波主打《最佳歌手》MV找來知名導演比爾賈合作,斥資百萬拍攝,還找來上千名臨演營造真實演唱會場景。比爾賈表示,拍過這麼多巨星的MV,從沒有動用過如此大陣仗,他把情歌拍成了「驚悚電影」,讓網友直說:「一支驚豔的MV,簡直像是懸疑片,要給嵩哥和導演比爾賈點個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嵩將發行新專輯。(圖/海蝶提供)

許嵩寫的情歌情感細膩,但這位才子的感情世界也引起好奇,甚至一首《玫瑰花的葬禮》,盛傳他因大學時期的女友得了白血病去世,而一直沒有感情生活、遲遲不交女友,他更為了紀念她還寫下許多情歌。不過對於這些謠傳,許嵩忍不住出面闢謠,他坦言:「大學時期確實有交過女朋友,後來畢業後就自然疏遠分手了,寫這些情歌都是看書幻想或是聽聽別人故事寫出來的啦。」終於解開粉絲疑惑。

▲許嵩自爆私下是大宅男。(圖/海蝶提供)

許嵩自爆私下是個大宅男,除了出門工作就是去逛書店,個性居家的他廚藝也精湛,常以美味菜餚孝敬同住的父母,臉書上各種菜式的照片讓粉絲看了口水直流,搶著當「許太太」。不過許嵩笑說:「每天就是在家寫歌或工作,想要認識異性是有點困難,估計將來的另一半應該會是歌迷吧,畢竟接觸最多就是歌迷,也最了解我了。」一番話似乎暗示粉絲想追愛也不無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