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典禮上聽音樂? 黃國昌怒槓趙少康:指蕉為花的丑角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巴拿馬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自掏腰包隨總統蔡英文一同前往巴拿馬訪問,由於他聽不懂西班牙文,就戴起口譯機,卻遭TVBS節目主持人趙少康批評在典禮上戴耳機聽音樂,讓他忍不住在臉書痛罵,「唉,到底是什麼情結,會把一個資深媒體人搞得開始淪為指蕉為花的丑角?!」

黃國昌表示,天亮了,正要準備開始一天行程之際,收到朋友的訊息,說趙少康與TVBS批評我在巴拿馬運河啟用典禮上戴耳機聽音樂,「蛤!我聽了下巴差點掉下來,那是西班牙語與英語的同步口譯機啊」。

「唉,不知該說什麼」,黃國昌說,有友人建議他應該要求一份正式道歉,他則認為不想浪費時間在這種毫無下限的事情上,「我想,他們知道自己弄錯以後,應該會改口批評我不會西班牙語還跑來幹嘛」;他最後甚至寫到,「唉,到底是什麼情結,會把一個資深媒體人搞得開始淪為指蕉為花的丑角?!」

▼在巴拿馬運河啟用典禮上戴耳機聽音樂?黃國昌臉書回應。(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