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毛孩討公道!他揹著「小白」來抗議 「特別去買的」

ETtoday寵物雲小組/採訪報導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28日號召民眾到國防部為遭虐死的小白申冤,有位民眾顯眼的裝扮非常引任矚目,他除了穿著號召的白色衣服,胸前還背著蠟筆小新的愛犬「小白」,紙板上寫著「小白抗議」,「我為了過來這邊昨天特別去買的」。

▲民眾說小白沒有錯,呼籲錯的人道歉。(圖/記者易景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子灣的海軍陸戰隊憲兵連士兵將小白活活吊死,動保團體號召民眾到國防部前抗議,現場有飼主帶著愛犬聲援,也有人在小白的照片旁擺滿鮮花,其中有個戴著鴨舌帽的男子胸前揹著眼熟的「小白」,正是蠟筆小新的愛犬,他說這是為了來表達支持特別去買的,花了時間製作標語,希望能讓「小白」表達抗議。

▲民眾帶著「小白」來抗議。(圖/黃鳳慈授權提供、記者易景萱攝)

國防部部長馮世寬親自出面對話,並邀請動保團體協商,而施虐的4人當場解釋自己的犯行,並且再次道歉。王小華宣布抗議成功,至於改善細項將再與負責人協調,力阻類似的事情再發生。

▼3名施虐士兵在協商過程中再度道歉。(圖/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提供)

關鍵字: 國軍虐狗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王小華蠟筆小新小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