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飛卻不能...南投國中生虐黑冠麻鷺 綁腳拖行吊上單槓

▲黑冠麻鷺被綁腳虐待拖行在地,引發眾怒。(圖/翻攝自ONLY1 鸚鵡抱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才剛傳出國軍虐待小白狗的殘忍事件,南投國姓鄉28日又傳出國中生虐待「黑冠麻鷺」的荒唐行徑,一位國中生涉嫌用童軍繩綁住鳥的雙腳,將牠拖行在地,途中大鳥想要反抗,振翅飛走,不過無奈雙腳被綁住,無法自由行動,就這樣被這個國中生拖上單槓,還吊在半空中,荒唐行為引發眾怒。

一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ONLY1 鸚鵡抱抱」上傳一段影片,身穿黑色上衣的國中生,用童軍繩將黑冠麻鷺的雙腳綁住拖行在地,旁人不停勸阻直呼「你不要這樣」,但囂張的屁孩還對嗆「你再拍啊!」完全不理會旁人的叫呼聲,還將這隻鳥拖行吊上單槓,行為相當荒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長達30秒,可以看到這鳥想要試圖飛離,但因為雙腳被綁住,行動不自由,只能任由學生拖行在地,一旁女學生尖叫阻止,最後國中生還將牠吊上單槓,讓鳥痛苦地被吊在半空中,最後雖然解開繩索,但這樣的虐待行為還是引發眾怒,影片上傳網路後,立刻引發民眾撻伐,超級憤怒,無法理解孩子的行為。

晚間時分,該校家長會也出面在臉書回應,表示學生因為調皮、愛玩,才會對鳥做出這樣的虐待行為,最後黑冠麻鷺也安全飛離,但整起事件讓人相當遺憾痛心,該名學生表示相當自責,學校也會針對生命教育的部分進行課程,希望大家給孩子一個機會,讓孩子能改過自新。

▼黑冠麻鷺是校園常見的鳥。(圖/取自維基百科)

關鍵字: 黑冠麻鷺南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