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施虐士兵再道歉!國防部邀動團協商 王小華:抗議成功

▲國防部邀請動保團體協商。(圖/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提供)

ETtoday寵物雲小組/採訪報導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28日到國防部為遭活活吊死的小白申冤,國防部部長馮世寬親自出面回應民眾,並與理事長王小華對談達到共識,願意接受將營區的犬隻造冊備查、動保團體每半年入營稽查等訴求,同時施虐的4名士兵也當面再度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抗議民眾到國防部表達訴求,施虐小白士兵在協商中當場道歉。(圖/記者者易景萱攝/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提供)

▲施虐小白士兵當場道歉。(圖/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提供)

雖然天氣不穩定,許多民眾仍到國防部前參加抗議行動,希望為冤死的小白發聲,而馮世寬說自己第一時間聽到非常生氣,絕對會依照動保法和行政程序嚴懲施虐者,不會寬貸。國防部邀請動保團體入內協商,施虐的4人當場解釋自己的犯行,並且再次道歉,不久後王小華宣布初步的抗議已經成功,詳細的改善方式將擇日與負責人協調,力阻類似的事情再發生。

 

關鍵字: 國軍虐狗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王小華國防部馮世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