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看貓熊「卸妝」好療癒 還發現眼妝真的好重要

▲貓熊「卸妝」沒了黑眼圈後,一整個超萌又可愛啦。(圖/翻攝自熊貓頻道臉書,以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以黑白相間毛色深受喜愛的貓熊,眼睛四周的「黑眼圈」更是招牌,讓人一看貓熊就有種「憨憨可愛感」,不過若貓熊卸下「黑眼圈」,會變成什麼模樣?大陸媒體「熊貓頻道」最近發布一系列貓熊「卸妝」照,只見可愛貓熊剩下小眼珠,讓網友大嘆「眼妝好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熊的黑眼圈具有遮擋雪地反光、威嚇其他動物的效用。

貓熊眼睛四周的黑毛,其實是有作用的,有一說是可遮擋雪地裡的反光,避免刺激眼睛,另一說是貓熊的眼睛較小,黑眼圈可以用眼神「威嚇」其他動物。

向來常發布各種貓熊訊息的大陸媒體「熊貓頻道」,近期就在臉書發出數張「卸妝」貓熊照,發文稱「是誰告訴我沒有黑眼圈會更漂漂的?騙子!」引發網友熱議。

▲少了黑眼圈的貓熊,眼睛真的好小,被網友說「眼妝好重要」。

該頻道坦言是電腦修圖,沒了黑眼圈的貓熊,「笑果」十足,只剩下小小的黑眼睛,搭配吃東西、發呆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好療癒啊!」還有網友說,「這代表了,眼妝真的好重要」,也從中發現,貓熊黑眼圈真的有實用功能。

關鍵字: 貓熊黑眼圈卸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