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深夜聚車內抽K菸 巡警聞臭味逮3嫌

▲台南市警一分局文化派出所所長張特清,查獲王嫌3人吸食K菸犯行,起獲愷他命及K盤等犯罪跡證。(圖/一分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文化派出所所長張特清,晚間執行巡邏勤務,巡經台南市東門路農糧署前,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在路邊,見其車窗開啟並有陣陣白煙從車內竄出,張所長心覺可疑,便趨前盤查。隨即當場查獲王嫌等3人吸食K菸犯行與查扣第3級毒品愷他命 1小包及K盤、施用過K菸2支等犯罪跡證。

據張特清表示,當時巡經該地點發現自小客車車窗內有陣陣白煙竄出時,當下就覺得對方形跡相當可疑,於是在東門城繞了一圈之後,再下車前往盤查,執行員警在現場就聞到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塑膠燒焦味道,惡味斥鼻難聞,同時發現車上有3名男子在吸食K煙。

該24歲王姓男子、24歲謝姓男子、28歲蔡姓男子3人被查獲時,一臉驚慌失措,有人還來不及丟掉手上的K煙。王姓嫌犯見吸食K菸罪行事跡敗露後,無法逃脫其罪嫌,便主動將身上1小包愷他命及K盤交付執行員警查扣。

員警依法將3嫌帶回派出所採集尿液送驗。員警詢問犯嫌為何會同在車內吸食K菸時,犯嫌3人均回應說是朋友關係,因為好奇心作祟,才會相約在車上吸食K菸。3犯嫌經警詢後,坦承犯行不諱,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分局偵查隊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