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顧保養及潤色效果!3個不得不愛油類唇彩的理由

文/妞新聞 克萊兒

唇彩產品一直不斷推陳出新,從唇膏、唇蜜到現在最夯的氣墊唇彩,滿足女孩們對於不同效果以及不同質感的追求。不知道妞妞們對於妞編輯前陣子所介紹的精油唇彩有沒有印象呢?今天妞編輯就是要來介紹油類唇彩讓大家認識認識~到底油類的唇彩跟其他種類的產品有什麼不同,就讓我們一一了解吧!

source:daxilingnai-tofo.me

一、保濕力Up Up


source:makiiikam7-tofo.me

油類唇彩其實就是結合油類的成分而製成的唇彩,加入精油後的唇彩變得更加保濕。平時如果嘴唇容易乾裂或是唇紋較深,都可以藉由油類唇彩的讓嘴唇更加柔嫩水潤。

source:kor___n-tofo.me

連日本的人氣模特兒鈴木Emi都是油類唇彩的愛用者喔~

二、保養及潤色效果兼具


source:my_organic_beauty-tofo.me

油類唇彩有點像是唇蜜一樣,可以增加唇部的光澤讓嘴唇更加豐滿,更兼具滋潤乾裂雙唇的保養功效。而且隨著產品顏色不同也能為嘴唇增色,效果不輸其他的唇部彩妝喔!

source:ayuuu1201-tofo.me

不像唇蜜那麼黏膩但是卻能保有漂亮的光澤感

三、持妝度佳


source:missmelonsoda-tofo.me

油類成分讓嘴唇更加滋潤,能當作唇部打底產品,提升唇妝質感。有些產品還有配合美容液的成分,所以持妝度也會跟著增加。而且經過嘴唇的吸收後,由內而外的自然光澤也是油類唇彩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

source:wbx_nao-tofo.me

保養與潤色兼具的功能,很適合長時間待在辦公室的女孩使用。

Mio Uematsu(@miiio_u)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3 4:52上午 PDT 張貼

妞妞們可以看影片中精油唇彩本身的質地還有擦起來滋潤的效果喔!

油類唇彩擦起來的感覺像是自然的血色感,光澤度也滿分。

source:beasup_magazine-tofo.me

如果你也是個唇彩控的女孩,或是嘴唇容易乾裂的話,希望今天的油類唇彩介紹能為妞妞們提供不同的選擇喔!

【延伸閱讀】

想把唇部試妝照拍得更美嗎?請把這5點筆記下來吧!

塗黑口紅會變性感、黃唇蜜變嫩妹!今年唇控必收的特殊色唇彩點點名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source:オイルリップでいつでもおフェロに-charmy/オイルなのにべたつかない。-girl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