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除楊偉中往極藍靠攏? 李正皓:打臉洪秀柱當初承諾

▲李正皓認為,黨中央的舉動完全是要往深藍靠攏。(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考紀會6月28日通過決議,同意嘉義縣黨部建議,予以楊偉中開除黨籍處分,全案將送29日中常會通過後確定。草協聯盟發起人之一李正皓則在臉書上批,國民黨開除楊偉中就確定是要往深藍、極藍靠攏,深到一個程度就會變「黑」,要再起恐怕很困難。

國民黨28日通過楊偉中開除黨籍案,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表示,楊偉中違反黨章35條,損害黨之聲譽,惡意攻訐黨至損害黨的利益,考紀會以共識決通過開除楊的黨籍。

對此,李正皓認為,國民黨「中央」看似開除了一個異己,其實結果只是讓國民黨成為了大多數台灣人的異己,「正式確定洪秀柱帶領下國民黨,將往深藍、極藍靠攏」,但其實不管藍綠,只要深到一個程度就會變「黑」,「一個黑掉的國民黨,還會有希望再起嗎?」

李正皓也坦言,過去楊偉中的主張和他的理念都不盡相同,但始終認為國民黨應該要保有多元聲音,才能重新被人民接受,但現在的黨中央卻似乎不這麼認為,回想起過去黨主席洪秀柱競選黨主席時,曾說要「擦亮國民黨的招牌,歡迎國民黨的手足回家」,但是對照今天黨中央今天開除楊偉中,「砍斷自己手足的決定,不正是打臉當初洪秀柱的承諾嗎?」

▼李正皓表示,自己和楊偉中理念也不同,但國民黨應該要包容多元聲音。(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