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7月15日前全數接觸 楊培宏:8月中搞定所有新人合約

▲陳琥。(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7日選秀會選進10人,領隊楊培宏28日表示,預計7月15日之前,能與全數球員、經紀人至少接觸一次,並於8月中搞定所有球員合約。

兄弟於選秀會選進10人,包含4名投手,3個內野手,3個外野手,名單依序為陳琥、詹子賢、楊志龍、吳東融、林書逸、陳子鴻、陳文杰、李吳永衡、黃稚峰、吳哲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培宏昨受訪坦言,選秀有按照原本策略在走,但有好幾個因為順位關係,被其他3隊攔胡,像是申皓緯、陳仕朋、李宗賢、陳傑憲,沒選到真的很可惜。

兄弟希望8月中搞定所有新人合約,楊培宏說,還沒想要怎麼談簽約條件,有可能不會照去年依選秀順位遞減簽約金:「會看球員未來潛力,以及他可能對球隊的貢獻度。」

▲詹子賢。(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