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啦!男逛超市生鮮區 活魚奮力跳剛好「滑進菜籃」

▲男子逛超市,一條活魚奮力跳進籃裡,讓他嚇了一跳。(圖/東森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這種事?大陸一名男子逛超市經過生鮮區時,正在考慮要買的東西,沒想到一條活跳跳的魚就這樣「自投羅網」跳進他的菜籃裡,跳的時間跟角度都剛剛好,直接進籃,這名男子也被魚嚇到,將籃子拿得遠遠的,想確認到底是怎麼回事,影片被PO上網後也引發大量討論,不少人笑說「加菜啦!!」

魚跳出水面不稀奇,不過這隻魚一跳,就跳進了逛超市的男子菜籃中,讓人覺得好驚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身穿黑色上衣,牛仔短褲的男子相當悠閒地在逛超市,走著走著,經過生鮮區時,有一排魚缸,裡面有不少魚在游來游去,忽然之間,有一條魚奮力地跳出水面,不管是角度還是時間都抓得剛剛好,直接跳進男子的菜籃裡,讓人好傻眼。

這名男子感到自己的籃子震動了一下,也嚇了一大跳,不停將籃子拿得遠遠的,想確認這條魚到底是怎來的,怎麼會突然出現,畫面相當逗趣;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後,引發熱烈討論,大家都被這條魚的動作逗笑了,有人說「古有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今有男子逛超市願者跳籃」、「有沒有這麼想找死啊!?」、「今晚的晚餐就是你了」

網友也特地配上浪漫的情歌「飄洋過海的來看你」讓人不少人笑說 「這是一段美好的姻緣..」、「上輩子的情人」、「投懷送抱」也有人說如果是他遇到的話,應該會買回去養,畢竟這樣的機率實在太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