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酒駕又吸毒 遭警攔查叫聲「小姐」就跌倒

▲ 什麼症頭?遭警攔查叫「小姐」就跌倒。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吳姓女子和友人在一家小吃部喝酒,續攤前藉著空檔先拉K,沒想到騎車赴約途中碰到巡邏員警,她心虛不敢動,引來員警注意,只是員警才叫一聲「小姐」,吳女就當場仆倒在地在地,讓警方嚇了一大跳。

「來來來!」警方攔查到吳姓女子,沒想到才叫了一聲「小姐」,吳女就連人帶車仆倒在地,突如其來的意外,讓一旁的員警嚇呆,還要吳女不必勉強扶起機車。

才叫了一聲「小姐」,吳姓女子就軟腳倒地,簡直就像電影《整人專家》「叫爸爸」這個橋段,藝人吳孟達飾演的三叔,只要聽到人家叫他爸爸,馬上就會發癲。

▼ 酒駕又吸毒,遇警喊「小姐」心虛跌倒。

現實生活裡,吳姓女子一聽到人家叫她「小姐」就跌倒,「你喝那麼醉」員警也認為她喝醉了,吳姓直說,「沒有啦!」吳女整個人癱軟在地,全身酒氣,仍然堅稱自己沒事,警方對她進行酒測,酒測值0.5,員警還發現吳女的眼神渙散,應答非常吃力,結果在她身上起出了K他命和吸食器。

台中警一分局交通隊小隊長蔡世杰表示,「她是看到我們之後,她應該是緊張,然後騎在摩托車上,準備起步時,因為飲酒,所以往左偏倒。」

警方調查,37歲的吳姓女子當天傍晚先和朋友在一家小吃部喝了高粱酒,接著又赴另一批友人邀約續攤,赴約空檔她跑到一家超商內拉K,出發時還刻意繞小巷,但就在巷子口看到警車,一時緊張定住不敢動,反而引起警方注意,原來是心虛跌倒,酒駕又吸毒,警方偵訊後將她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喚聲「小姐」跌倒,猶如電影橋段叫「爸爸」就發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