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Tsum Tsum》新角色?扁得不可思議的扁頭貓兄妹檔

文/妞新聞 那

貓跟狗不一樣,光是要把「一個」東西放在貓咪頭上就得花上好一番功夫了!(牠們的鬍鬚雷達可是非常厲害滴~)更別說還要牠們乖乖不動的讓你慢~慢~的~在頭上疊一堆東西了。但日本就有一對蘇格蘭摺耳貓兄妹檔擁有這個令貓奴們羨慕不已的特殊技能

這對就是今天的主角!蘇格蘭摺耳貓兄妹檔:右邊灰白毛的是哥哥Rai(ライ),左邊橘白毛的則是妹妹Itosan(いとさ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牠們擁有如此了得的「頂上」功夫,可得歸功於那扁得不可思議的扁頭啊!其中,哥哥Rai的扁頭更堪稱是扁中之扁(?)

Rai不僅頭最扁,個性也比妹妹Itosan多了份...喜感。

不僅會學人類那樣悠閒的看書~(甩一下尾巴)

更有莫名的舉動。(妞編輯真的看不懂牠要幹嘛~)

當然Rai也順理成章的成為「Tsum Tsum挑戰賽」(亂命名)的最佳參加選手。就像我們初次玩《Tsum Tsum》時一樣,要先熟悉玩法才能盡興地玩。(笑)

所以剛開始當然是從疊一個Tsum開始~

接著是3個~(Rai好像有點無奈)

啊!掉了!沒關係,才剛開始嘛~

而經過多次的練習,Rai總算疊成功了!!!!!(歡呼)

Rai:「那我能成為《Tsum Tsum》的新角色了嗎?」 

既然哥哥都挑戰成功了,當然也不能放過妹妹Itosan啦~(Itosan一臉不情願)

但哥哥還是比較厲害,不僅疊得超高~~~~~~~~~(讚嘆)還一臉超自在的埋在裡面。

raitosan(@ojarinn)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6月 月 5 4:43上午 PDT 張貼

※有音樂

 主人還幫牠們配上遊戲音樂!XD

Rai:「逆著疊我也可以喔~」 

Rai真的很好控制耶!竟然還可以當Tsums的保姆。(大笑)

Rai & Itosan:「真是不懂人類,竟然這樣就開心了~」

想知道這對扁頭兄妹檔(人家有想被這樣叫嘛!)到底還能疊多高的妞妞,可別忘了繼續follow牠們的IG喔!

【延伸閱讀】

摺耳貓海苔君爆紅!逗趣坐姿背後的真相竟然是.....

顏值爆表的1歲正妹!摺耳貓女神hana準備偷走你的心

關鍵字: 妞新聞貓咪喵星人黑貓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