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霸氣踩印泥.. 奴才退下吧~朕用「玉璽」幫你蓋收據

▲蓋收據的工作被喵星人搶走了。(圖/網友孫亦桓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打擾奴才做任何事就是喵星人們每天最重要的事!網友孫亦桓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PO文表示,正在蓋收據時,自家愛貓卻跳上桌子,一腳踩在紅色印泥上,還在單據上留下腳印,讓他啼笑皆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腳腳踩好踩滿。

孫亦桓拍下喵皇打擾他工作的照片,無奈地抱怨說,「一定要打擾我蓋收據嗎?!」只見一隻白底虎斑貓穩穩地站在桌面,左後腳剛好踩滿紅色印泥。可愛的是,貓貓離開後,不知道是故意還不小心地踩過單據,留下一枚小巧的腳印,令人莞爾。

▲朕閱。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他是想幫忙分擔」、「朕好心幫你忙,你這不知感恩的奴才!」、「蓋個貓印吧!」、「誰是上司,有相為證。」、「朕要批奏章了!快拿來給我蓋」、「朕閱。」、「拿來~朕一次還可以蓋四份呢!」也有人好心提醒,「要幫他洗乾淨喔~怕他吃腳腳把化學產品吃進去。」

▼最後還是要記得把朕腳擦乾淨喔!

關鍵字: 喵星人玉璽印泥蓋收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