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除死刑?要求特赦or減刑?顏寬恒「快問快答」突襲林全

▲廢除死刑?顏寬恒「快問」突襲林全。(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顏寬恒28日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林全時,在最後一分鐘時突然突襲,要求林全與他快問快答,接連問出是否會要求總統蔡英文特赦或減刑?會不會廢死等等問題,林全雖然有點被突襲,但依然鎮定答覆不會要求蔡英文,廢死則是需要評估;至於地方政府禁燃生煤牴觸中央該如何解決?林全則表示會再來看。

另外,顏寬恒質詢時也問及是否考慮行政院、立法院遷到六都中唯一不在土壤液化潛勢區的台中?規劃花多久期程?林全表示,中央行政機關的遷移可能都有相當多要考慮的問題,不是說要遷就可以行動,目前完全沒有規劃。

桃園國際機場屢屢出狀況,顏寬恒詢問行政院是否支持台中機場變成中部國際機場,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交通部一定是支持的,關於如何擴大營運、聯航、宵禁開放,他們都願意配合,只是西部土地怎麼納入機場範圍,則是跟地方政府的長期計畫有關,他們也樂於見到台中市提到具體計畫,宵禁的部分會,交通部主動跟國防部還有地方政府協調。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