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年薪200萬不用夠!緬因州長夫人到餐廳打工貼補家用

▲美國緬因州州長夫人因為丈夫年薪,為了幫忙貼補家用,而到餐廳打工當服務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緬因州(Maine)一間餐廳,近來客人絡繹不絕,有一名女服務生正兢兢業業的幫客人服務。但後來有人認出,這名女服務生的「來頭不小」,她正是州長夫人。為何一個州長夫人會來當餐廳服務生呢?原來是她的丈夫是美國年薪最低的州長,薪水僅7萬美元(約新台幣227萬元),出來打工是幫忙貼補家用。

根據《赫夫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緬因州長保羅‧樂佩吉(Paul LePage),他是全美年薪最低的州長,年薪為7萬美元(約新台幣227萬元)。他的妻子安(Ann LePage)最近被民眾發現在布茲灣港的一間海鮮餐廳打工。

安被問到此事,她坦承打工都是為了錢。58歲的她現在每周上3天班,但她覺得還不夠,希望餐廳可以排更多的班給她,好讓她能存錢買到一輛休旅車。她提到自己很低調,從未向任何人表明身分,但還是被眼尖的客人認出。

至於外界質疑為何一個州長夫人要到餐廳打工?安則是這樣表示,「這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而且因為我的身分,我會更努力證明自己可以勝任。」其實不只州長夫人到餐廳打工,州長的女兒去年也曾擔任過女侍的工作,也賺了不少錢。置於全美最高薪的州長是在賓州,年薪接近19萬美元(約新台幣621.3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