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槍前玩手機突起火爆炸! 25歲女全身60%燒傷焦黑

▲女子站在油槍前玩手機起火爆炸!(圖/翻攝自星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3C產品普及,人們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馬來西亞1名25歲印裔女子疑在加油時邊講電話,引發氣體爆炸,導致她正面遭火吻,全身至少60%被灼傷,情況相當危急。

據《星州網》報導,馬來西亞吉隆坡文良港地區28日發生一起爆炸意外,1名25歲女子在加油站加油時,站在油槍前玩手機,突然發生爆炸,導致她全身受到火舌及高溫正面擊中,全身60%灼傷。

消防單位獲報後緊急派員處理,經初步勘察後判斷,是汽油氣體瞬間燃燒引發的閃爆,傷者轎車並無起火燃燒,但部分車身遭到高溫波及。據悉,傷者受傷後仍有意識,救護車到場後,隨即將她送往醫院急救。

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如果真的是添油時講電話,除了恭喜和該死,真的想不到還有其它賀語了」、「這個錯誤,代價也太大了!大家可要注意了!」、「常識也不懂,真是不聽話」、「幸好沒有危害他人」、「太可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