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男裝周/KENZO男孩露腿超清涼 細節設計自動降溫


▲淡藍與檸檬黃的配色大量出現在KENZO 2017春夏男裝系列,視覺先降溫。(圖/KENZO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巴黎男裝周已落幕,回顧KENZO日前在2017春夏男裝秀場上,最大特色就是讓人感受到,每樣單品都有降溫設計細節,而且露腿不再是女孩的專利了!KENZO男孩要換上季節流行的極短褲,用帶點性感的有型時尚,駕馭高溫。


▲前衛感的洞洞設計,彷彿就是為了因應夏日而打造的自動降溫細節。

ENZO品牌創意總監Carol Lim與Humberto Leon,將KENZO用色大膽的特點,注入新一季當中,可見淡藍與檸檬黃的配色充斥整個秀場,不僅是色彩上,細節上也有很多不容忽視的點。

服裝結合了風靡90年代的闊身剪裁,以及大量超短褲配風衣LOOK,腳上則是長襪配涼鞋及皮鞋;你可能會覺得,這樣形容不就是「阿伯穿著」嗎?但KENZO又在細節上加入了洞洞、網眼等透氣設計,穿在年青模特兒的身上,味道就是不一樣,反倒成為有點懷舊又前衛的韓星風格。


▲露出男兒腿,是KENZO男孩的基本元素。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