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狀元賣筆記家長搶買 網笑:知道人家為何考榜首了!

▲高考狀元賣筆記家長搶買。(圖/東方IC,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各省市的高考成績近日陸續出爐,幾家歡喜幾家愁,吉林省長春市1名高考狀元以708分被北京大學錄取,27日擺起小攤位,直接賣起自己讀書時的筆記,每本50元人民幣,相當250元台幣,受到不少家長追捧,一天至少賣出上百本。

據《新華網》報導,吉林省理科女榜首劉默涵以708分獲得北京大學錄取,27日她聯合其他榜首於當地初中畢業考試的試場外,架設一個販賣「狀元筆記」的小攤位賣起筆記,每本50元人民幣,相當台幣250元。

報導指出,許多陪同孩子來應考的家長,看見狀元筆記,紛紛上前搶購,獲得巨大成功,一天至少能賣出上百本。新聞曝光後,網友也笑說「終於知道人家為什麼能考上榜首」、「真有生意頭腦」、「腦筋動得好快」、「搶購一空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