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拉斯凱吉第3度婚12年玩完 韓裔妻遭爆「有小王」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以《國家寶藏》、《惡靈戰警》等賣座電影,獲得廣大好評,並在2005年與韓籍老婆艾莉絲金結婚,2人育有1子,事業家庭兩得意,未料日前突然傳出夫妻分居的消息,各界尚未整理好震驚情緒時,近日又爆出分居背後的主因,再次引起譁然!

▲尼可拉斯凱吉婚變原因被爆是老婆有了小王,消息令各界震驚。(圖/達志影像)

據《Radar》報導,尼可拉斯凱吉是在5月出席坎城影展時,透過同事才得知艾莉絲金外遇的消息,而且在此之前,老婆已經多次被目擊在內華達州密會、擁吻陌生男子,讓他相當心寒,決定先分居一陣子,但仍未正式簽屬離婚協議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事實上,尼可拉斯凱吉過去曾有兩段婚姻,艾莉絲金是他的第3任妻子,他的第一段婚姻同樣維持不到1年就分居,2人分分合合了6年才正式離婚;第二段婚姻是與貓王的女兒結婚,令人遺憾的是,這段關係僅維持了2年就結束,直到2004年才認識到現任妻子,不料12年婚姻又傳生變,令人不勝唏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