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熱戀Echo2年 甜曝光最愛他「認真」這優點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千娜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近年拍戲、發行唱片都獲得好成績,身為單親2個孩子的媽,目前感情世界備受關注,她和「ECHO」李昶俊交往2年,日前用「我們現在很好」6個字大方認愛,她28日出席網路劇《迷途》開鏡活動,藏不住微笑,更甜曝最欣賞男方「認真」優點。

▲李千娜甜認愛,藏不住幸福表情 。(圖/記者季鍾泉攝影)

李千娜和Echo5月被拍到一起同進一棟大樓,似乎升格為同居情,感情十分穩定,男方最近逢親哥哥過世十分悲痛,她也暖心臉書幫忙打氣「你是哥哥的驕傲。」李千娜近來忙新戲拍攝,28日和謝祖武、吳慷仁、劉以豪、洪棠、金允喬出席新戲亮相,她劇中飾演新媒體節目製作人,周旋3男之間超精采。李千娜戲外感情也備受關注,她和ECHO穩定交往,在新專輯也有一起合體創作歌曲,被問最欣賞男方哪一點?她甜笑說「認真,對什麼事情都很認真,不論是詞曲創作,還是其他什麼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以豪、李千娜、謝祖武、吳慷仁出席網路劇《迷徒CHLOE》第2季記者會。 (圖/記者季鍾泉攝影)

李千娜19歲結婚,生下2個小孩,目前離婚獨自扶養小孩,有新戀情小孩是否知悉?她點頭說:「小孩知道他的存在,從戀情開始到現在是知道小孩喜歡他的。」不過小孩跟ECHO還沒有見過面,她也說,「隨緣吧!一切順其自然,不會刻意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