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寶貝我來了~小喵攀窗「喇舌」臘腸 網笑:紅杏出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會被愛情沖昏頭的可不是只有人類!永和爵靈寵物一隻喵星人為了找鄰居小臘腸玩,竟跳上玻璃門,爬進隔壁櫥窗;原本躺著睡覺的狗狗也快速爬起,熱情地迎接「訪客」。

深情對望。(圖/爵靈寵物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終於來了~啾!(圖/爵靈寵物授權)

這起事件全被店主錄了下來,並分享到粉絲專頁上說,「今天見識到了:甚麼叫做真正的,紅.杏.出.牆!是說隔壁小黃也太猴急了,還沒進門就拼命喇舌!」影片中,可以看到灰白小貓抬頭估量高度後,一鼓作氣躍上櫥窗玻璃門,原先四腳朝天的狗狗見狀,馬上翻身跑過去,深情的畫面有如《羅密歐與茱麗葉》在陽台的那場戲。

別猴急啦!先讓我進去。(圖/爵靈寵物授權)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狗狗與貓咪的愛情故事?」、「好可愛哦~感情好好」、「汪星人好開心」、「為了見男友,甚麼都做得出來」、「融化了融化了~~~」、「愛不分種族~支持多元成家(?)」、「 光明正大去偷情」、「太不知羞恥啦」;也有人幫貓貓設計對白說,「你先讓開給我進去喇。」

 

關鍵字: 喵星人紅杏出牆臘腸犬喇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