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不甩BBC警告 90分鐘演唱頻爆33次粗口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英國美聲天后愛黛兒(Adele)憑著沙啞嗓音風靡全球樂壇,出道多年獲獎無數,締造多項銷售紀錄,日前發行新專輯《25》,僅花4天就打破美國單周專輯銷售紀錄,然而,最近受邀出席音樂節時,卻傳出她連爆粗口的消息,引起不小的反彈聲浪。

▲愛黛兒歌唱實力堅強,備受廣大歌迷喜愛。(圖/翻攝自愛黛兒臉書、達志影像)

據《每日郵報》報導,愛黛兒27日獲邀在英國最具代表性的Glastonbury音樂祭演出,表演過程中,她透露活動前就收到負責轉播的英國BBC公司的警告,被要求不准爆粗口,但在演唱第一首歌的中途,她卻突然興奮大喊,「你們真是他X的太棒了」,而且在90分鐘的表演當中,她就脫口而出33次髒話,可見毫不在乎轉播方的告誡,雖然粉絲認為這就是她坦率的表現,但此舉已經惹怒部分攜帶兒童前往的家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愛黛兒第一次在鏡頭前爆粗口了,先前為巡迴演唱會拍攝宣傳短片時,因為一開始就說錯日期,加上舌頭頻頻打結,還有人突然敲門,害她頻罵髒話,所有舉動都讓粉絲笑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愛黛兒飆髒話片段。(影/取自mitchellcoelho Instagram)

 

Mitchell K Coelho(@mitchellcoelho)張貼的影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