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希克掰掰 中信兄弟登錄伍鐸

▲伍鐸。(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8日宣布,註銷洋投希克,改登錄洋投伍鐸,這是兄弟繼悍德、歐文、魔力、希克、耐森後,本季第6位登錄的洋投。

兄弟5月再補強投手陣容,找回洋投伍鐸,5月24日抵台至二軍報到,二軍出賽4場皆為先發,戰績1勝1敗,防禦率2.3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伍鐸曾在去年效力兄弟,出賽11場,成績5勝1敗,防禦率3.45,季後沒有續約,隨後加盟美國獨立聯盟蘭開斯特巡迴表演者隊(Lancaster Barnstormers),先發5場比賽,38局被敲18安,24次三振,8次四壞球,拿下3勝0敗,防禦率0.47,由於兄弟本季洋投表現不如預期,決定再找回伍鐸。

希克今年回鍋中職改披象袍,表現不如預期,一軍出賽11場,戰績3勝4敗,防禦率7.55。

▲希克。(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伍鐸希克中信兄弟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