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焊受傷頭部少了1/6 知道被嬌妻丟下哭出「嗚嗚」聲

▲動完手術,1/6的腦袋不見了,老婆也跑了。(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48歲的楊姓男子從事電焊工作,卻在3月初時,頭部不慎受傷。雖然手術後撿回一條命,但左邊的頭凹下去一大塊,差不多有一小半腦袋沒了,小他20歲的妻子在照顧他一周後,也丟下他再也沒有回來。經過3個月的治療,楊男恢復了部份意識,但還不能說話,聽到兒子說老婆失蹤以後,他忍不住發出「嗚嗚」的哭聲。

住在江蘇省的楊以華於3月2日工作時發生意外,他被緊急送往宿遷市人民醫院後,醫生初步診斷出特重性顱腦外傷、腦疝、顱骨骨折、枕骨骨折等,經過近6個小時的手術後,又昏迷了近30天才醒來。

在他昏迷的期間中,他的兒子楊峰和妻子輪流照顧他。其中,小他20歲的妻子在照顧他7天以後,忽然說娘家有事,走了以後再也沒有回來23歲的楊峰表示,「電話打不通了,成了空號」,後母還留下一名4歲的弟弟,家裡還有80歲的奶奶,從此照顧一家人的重擔,全落在楊峰一個人身上。

楊以華甦醒後,聽到楊峰說老婆跑了,忍不住落下男兒淚。然而,讓人更承受不了的,是他的治療費用。一開始,楊以華的老闆趙男還幫忙付了近8萬人民幣的醫藥費(約新台幣40萬),但後來也沒有辦法再拿出錢來。

「我已經花了十幾萬了,現在正在想辦法借錢,但現在錢不像以前好借了。」趙男的兒子表示,自己家裡現在也很難過,楊峰的奶奶在楊峰父親出事後,到自己家裡砸玻璃、潑糞、辱罵,自己家人的生活也受到了很大的影響,「如果能通過法律途徑解決最好,該賠多少錢就陪多少錢,一次性賠不起,可以打工每年給一些。」

楊以華住院治療3個多月,目前已欠下了5萬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萬元)的費用。「這些錢都是好心的醫護人員看我可憐,幫我墊一下的。但父親還要二次手術修補顱骨,到時還需要一部分費用。」楊峰表示,後來在大家募款幫助下,4天共募集了近2萬元人民幣(約10萬元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