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小白」被虐死 蕭敬騰前省話一哥忍不住爆氣了!

▲蕭敬騰收養了4隻流浪貓、4隻流浪狗,得知得知國軍虐狗致死新聞後非常心痛。(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3國軍虐狗致死案相關影片在臉書上不斷轉傳,雖然國防部長27日已道歉,仍無法平息全民怒火。歌王蕭敬騰也看不下去,在臉書上痛批虐狗的人「你們的行為,是真正的比狗還不如……。」

蕭敬騰收養了4隻流浪貓、4隻流浪狗,寵愛毛小孩的他得知國軍虐狗致死新聞後,一直不敢點看大家流傳的影片,「看完文字了解過程後我的心臟一直被揪著感覺無法呼吸,非常難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忍不住爆氣了!(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對於虐狗人士,蕭敬騰認為「你不愛動物沒關係,但你(人類)是高智商動物,你可以不理牠」,「但你們的行為 是真正的比狗還不如……。」網友也難忍悲憤的情緒,引起眾多網友留言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