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替小白申冤!毛孩加入聲援 無邪笑容讓大家眉頭舒展了

ETtoday寵物雲小組/採訪報導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28日號召民眾到國防部為遭虐死的小白申冤,現場有些飼主帶著毛孩加入聲援,原本大家忿忿不平討公道,一看見毛小孩緊皺的眉頭的舒展了。現場也有民眾帶著鮮花和擺在小白的照片旁邊,悼念小天使一路好走。國防部部長馮世寬也出面承諾「一定努力、一定改進」。

▲許多汪星人跟主人一起到國防部加入聲援。(圖/記者易景萱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子灣的海軍陸戰隊憲兵連士兵用木棍狂毆小白,接著脫到堤防活活吊死,過程中完全不顧小白痛苦掙扎,反而還說說笑笑,殘忍的影片讓人看了相當不忍心。首先介入此事的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北上到國防部抗議,希望馮世寬出面道歉,並且提出有效的辦法讓類似的慘劇不再發生。

▲雖然天氣不穩定,仍有許多民眾到場參加。(圖/記者易景萱攝)

即使天氣不穩定,仍有許多民眾撐著傘到場聲援,馮世寬親自面對抗議群眾,他說自己相信因果輪迴,第一時間聽聞弟兄虐狗「非常生氣」,一定將涉事人員依照動保法和行政程序接受嚴厲處分,他也握拳承諾「國軍一定要改進,一定要努力」,將在1個月內整理動保知識教育給所有弟兄,也會在莒光日宣導要保護弱勢。

▲有民眾在小白照片旁擺滿鮮花,希望牠一路好走。(圖/記者易景萱攝)

此次抗議活動雖然臨時發起,但仍有許多人到場支持,有些民眾在小白的照片旁邊擺滿鮮花,也有人帶著自家的狗狗前往,原本大家緊張的情緒在看到毛小孩後,眉頭也舒展了。然而現場有民眾心意十足帶著長得像小白的愛犬參加,卻疏忽牽繩,造成狗狗橫越車水馬龍的馬路,讓大家都捏了把冷汗,希望飼主時時牽緊毛小孩,所有愛狗人都不想再見到意外發生。

▼飼主帶寶貝出門一定要牽繩、抱好,大家都希望毛孩子好好的。(圖/記者易景萱攝)

關鍵字: 國軍虐狗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王小華國防部馮世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