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蠅在她膀胱產卵 連續3個月尿出一條條0.5cm黑蟲

▲美國婦人體內遭蒼蠅幼蟲入侵,害她連續3個月尿出多條小蟲。(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50歲婦人連續3個月小便時都會尿出蟲來,而且異常劇痛,就診後才發現膀胱竟然被蒼蠅產卵,還長成約0.5公分長的幼蟲,用肉眼就能在尿液中看到一條條細小的黑色「蠅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起刊登於《BMJ Case Reports》雜誌中的特殊案例,醫生證實婦人患有泌尿系統「蠅蛆病(Myiasis)」,因為蒼蠅幼蟲入侵體內,並在體內產卵所造成,病人曾待過衛生環境較差的墨西哥、加上本身免疫力降低,才會感染,在接受抗寄生蟲治療後,一周後再也沒有發生「尿蟲」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