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偷襲更新」怒告微軟 Win10受害者獲32萬元賠償

▲很多人對Windows 10的自動更新非常感冒。(圖/翻攝Window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女子戈斯坦(Teri Goldstein)的電腦使用的微軟的Windows 7作業系統,但微軟「自動更新」功能卻偷偷把她的電腦升級成Windows 10。之後戈斯坦的電腦就開始出現許多問題,導致她無法順利工作,讓她生氣地向法院控告微軟,並得到1萬元美金的賠償(約32萬元新台幣)。

「我從來沒聽過Windows 10,也沒有人問過我要不要更新!」戈斯坦向《西雅圖時報》表示,她的作業系統升級以後,電腦就變得非常不穩定而且反應遲鈍,讓她沒辦法好好經營旅行社的業務。戈斯坦嘗試向微軟求助,但沒有獲得任何幫忙,憤怒之下決定提告。

法院最後判決微軟須賠償戈斯坦1萬元美金(約32萬元新台幣),微軟也已撤銷上訴,以避免產生更多訴訟費用。事實上,戈斯坦的情形只是滄海一粟,從今年3月開始,就不斷有人抱怨Windows 10的「偷襲更新」,重點是更新以後還非常難用,微軟表示,「我們會繼續傾聽客戶的反饋,並且參考他們的建議來『升級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