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主播為保命引產胎兒 悲痛泣「不得不接受的決定」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甜心主播呂佳宜2011年開始播報體育新聞,甜美可愛的外型受到許多粉絲喜愛,2014年嫁為人妻,事隔2年,2月初才傳出懷孕的喜訊,不料近日卻爆出痛失小寶貝的消息,讓各界都相當震驚。

▲呂佳宜驚傳引產胎兒。(圖/翻攝自呂佳宜臉書)

呂佳宜28日在臉書沉重透露,她3月下班回家時,發現自己出血後緊急掛急診,本來以為保不住寶寶,但隔天被告知小孩平安無恙,才稍微放下不安情緒,不料,隔了1個禮拜後,醫生卻告訴她感染過於嚴重,「媽媽和孩子只能保一個,而且建議保母親」,因此最後只好不得不接受引產的決定,但至今心情依舊無法恢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呂佳宜早在3月底就曾在臉書低調透露身體微恙的消息,當時她還以正面樂觀的態度說:「開心珍惜覺得再平常不過的一切」,只是過了3個多月,她依舊未走出低潮,27日發文時,便感傷提到,「這一切還是無法釋懷」,讓許多粉絲都替她感到十分不捨。

呂佳宜臉書全文:
今年初,我即將成為一位媽媽! 這是多麼讓人興奮的一刻!
2/8 小寶寶的超音波,小生命噗通噗通的跳著,我真的掩藏不住自己的開心!
但是
2/26 超音波圖上,我的寶寶,不管怎麼看,都多了改變
你們看得懂嗎?
第一次當媽媽的我看不懂!
但是醫師告訴我~這是正常的
不過,我只知道不一樣了
3/7 下班回到家,我出血了!
我的寶寶怎麼了!!我害怕所以趕緊去掛急診!
急診醫師說,希望我隔天掛門診,找原產檢醫師做檢查比較妥當!
一夜的煎熬! 一夜失眠…….
3/8 一大清早,緊急到醫院報告,深怕寶寶有所差池!
等了一上午…醫師的答案是「腎有問題,小孩不健康,留不住了…」,醫師叫我回家等,他說小孩會自己掉下來!當下…..我真的是淚如雨下!
才滿14週的寶寶,媽媽對不起你!這一刻爸爸也很難接受,我們想換個醫師看看,再給寶寶 也給我們一次機會!
3/8下午,到了醫學中心,掛急診!醫師懷疑破水,做了檢查後…..確診破水!醫師說:破水就是高感染風險,母體可能有生命危險!那一刻⋯輪椅、病床 推了過來,但…我擔心的只有寶寶的安危!!!
隨後,當醫學中心醫師告訴我,寶寶是健康的!瞬間 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寶寶 你是健康的!!!!!
儘管接下來,我要天天跟針孔,藥物為伍,也無法自行如廁,但是只要寶寶好好的!什麼苦我都願意…..
3/15 小心翼翼呵護寶寶一個星期了,雖然臥床辛苦,但很感激寶寶給了媽媽第二次機會!
只是這天….醫師帶來了一個,我無法去選擇的選擇題!
醫師說:「因為感染嚴重 必須選擇 保母還是保子」
醫師再說:「不過這個週數,我們建議保母」
就這樣「必須引產寶寶 保住媽媽的生命」
試問…………..
哪個媽媽會做這樣的決定!!

我卻不得不接受
情何以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