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學生候機卻不低頭 全部「做這事」照片震驚網友!

▲日本學生等飛機不滑手機...全都在看書。(圖/翻攝自網友Pawana Suriyaprucksh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日漸發達,幾乎人手一支手機,等車、搭捷運、隨處可見低頭族。近日網路瘋傳一張照片,一名泰國網友拍下一群日本學生在機場候機的照片,只見學生們各自拿著書專注地閱讀,沒有人拿出手機滑,讓網友覺得驚訝又感動。

據《星州日報》報導,泰國網友Pawana Suriyaprucksh上周在臉書貼出照片,表示有50多名日本學生在清邁機場候機時竟無人玩手機,因為他們全部都在專心看書,這個畫面引起許多人稱讚,表示這群學生有如一股清流。

圖片中可見,學生們坐在椅子及地上,專心一志地看著手上的書,沒有人拿出手機滑。報導指出,網友Pawana Suriyaprucksh表示,希望透過這些照片,讓泰國學生也能學習,隨身攜帶書本閱讀,不要一直滑手機。

對此,網友們也表示,「會不會有特定行程」、「即使是看小說也比玩手機好」、「現在要找到不滑手機的學生實在很難」、「日本學生給個讚!」、「台灣學生也該看一下」、「會不會是沒網路用?」、「好認真讀書的小朋友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