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約會一定要「男方買單」? 網怒:各付各的很難嗎?

▲約會一定要男方付錢嗎?(圖/翻攝自張恩嬅 Katia Chan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生覺得約會讓男生付錢是天經地義的事嗎?時常以社會人性為出發點,拍攝相關議題的演員張恩嬅,26日在臉書放上最新影片「諜對諜曖昧」,講述一對正值約會階段的男女,用餐後面臨「誰結帳」問題,結局絕對讓人意料不到!

影片中可見,一對男女原先開心在餐廳用餐,用餐完畢後,男生表示自己忘了帶錢包,提議女生先付錢,下次再換他請。女方聽完後臉色突變,乾笑表示「還是你要用賒帳的?」、「我還以為你是那種男生,覺得幫女生付錢是應該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生聽完後只能陪笑,表示自己真的剛好忘記帶錢包,女方只好高傲起身付錢,表示沒關係這餐她請,更斷然拒絕之後的約會,發卡意圖明顯,接著轉身離去,留下若有所思的對方。

原先以為男方被發卡後處境尷尬,沒想到下一秒劇情突變,店員拿著帳單對男主角說「老闆,這要入帳嗎?」,這才恍然大悟,原來男主角是這間餐廳的老闆,剛剛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測試女方。

影片末也秀出主旨,「你在測試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測試你」,網友也留言表示,「很厲害的橋段」、「好像蠻多人覺得女方不對,不過男方好像才是先不誠實試探對方的。也許是女生識破了所以不爽走人?」、「這就是現實啊!」、「諜對諜」、「各付各的真的這麼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