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最愛10大青春校園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奪冠!

▲《我的少女時代》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國片主題多以青春校園電影為主,懷舊又能引起共鳴,從「九降風」到「那些年」,再到最近的「我的少女時代」部部賣座創下票房佳績。《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網路關鍵字統計出「勾起回憶的10大校園電影」,快來看看你看過哪幾部吧?

「網路溫度計」根據關鍵字及網路討論聲量,統計出10大網友最愛的校園電影,其中冠軍由賣破4億的超夯強片「我的少女時代」奪下,第2、3名分別為九把刀作品「等一個人咖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時還掀起一陣「咖啡廳」和「馬尾妹」風潮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莊凱勛、楊千霈出席《志氣》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其他像是郭書瑤代表作「志氣」、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逆光飛翔」、藤井書執導的「六弄咖啡館」、林書宇導演的「九降風」都名列其中。雖然還有不少片子沒有入榜,但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一部屬於自己的青春電影。

看著這些電影,總能勾起大家心目中的校園回憶,那些屬於學生時期的年少輕狂,從電影的片段回憶起自己的青春,正是因為大家都經歷過,才更能獲得共鳴,也難怪青春校園片無往不利,怎麼拍怎麼賣座啊!

▼柯震東爆紅成名作。(圖/《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