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三星Galaxy Note 7大量截圖曝光!有壓感觸控等功能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太誇張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這應該是第一次有 Samsung Galaxy 系列旗艦手機,在還沒發表前,幾乎被曝光了一切的案例,這次曝光的,是疑似新機的使用者介面。

三星新一代旗艦手機很有可能跳過 6,直接叫做 Samsung Galaxy Note 7,配備 5.8 吋 2K 解析度螢幕,搭載高通S821 處理器或三星 Exynos 8 系列處理器,記憶體 6GB,儲存空間可望達到 128GB,採用USB-C傳輸,並且支援虹膜辨識、指紋辨識...而最新消息指出,該款手機將會支援低光源閱讀、壓感觸控。

如同先前報導,即將於 8 月 2 日發表的三星 Galaxy Note 7(或 Note 6),將配備 5.8 吋 SAMOLED QHD(2K)解析度雙曲面螢幕,記憶體直上 6GB,具備IP68防水防塵,大小可能為 153.5 x 73.9 x 7.9mm,採用 USB-C 傳輸埠,電池容量加大到 4000mAh。

處理器方面,傳聞三星將為 Galaxy Note 7 提供更快一點的 Exynos 8893 處理器,不過為了支援下一代通訊標準,記者保留該款手機可能將採用高通 S821 處理器的傳聞,並與「手機界的單眼」Galaxy S7 一樣,內建內循環冷卻系統、配備相同的1200萬畫素主鏡頭、支援Dual Pixel技術之外,還進一步改進並加入新功能,共有黑色、銀色和藍色三款,預計在八月份的第二個或第三個禮拜上市,售價為 799 歐元。

而根據稍早疑似 Galaxy Note 7 便當機的新版 TouchWiz 使用者介面截圖來看,新機應用程式多了搜尋功能,最大的爆點是新機將採用類似蘋果 iPhone 6s、華為 P9 Plus 一樣的壓感觸控功能,按壓可以直接使用資料夾底下的子目錄應用程式、查看日程,並且整合社群應用程式的訊息內容,讓使用者不用再開啟其他應用程式,就可以快速查看訊息,聯絡人多了附加資訊可以參考。

這次的截圖還刻意搜尋 Samsung 相關應用程式,確認內建 Samsung Pay、Samsung FLow,也預設了 Samsung Gear 穿戴,也就是說 Note 7 將會支援指紋辨識跟 NFC 傳輸功能;此外,這次的截圖還曝光了 Samung Cloud 的雲端應用,下拉快捷列這次同樣採用兩段式操作,額外加入了藍光保護調節功能,而這次的截圖也首次曝光了 S Pen 應用、拍照介面等等細節。

此外,因應 5G 通訊,相關傳聞指出,該款新機將會有高通 S821 版本,至於台灣版本方面,根據電信商透露,該款手機將支援台灣版本的三載波聚合。

 

 

 

 

 

 

 

 

 

 

 

 

 

 

 

 *相關資料、圖片來源:HDblog.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